我院学生团队在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大赛获得银奖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李佳彤   点击数:1028   日期:2024-01-10   字体:【




    近日建筑艺术学院学生团队在在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建行裕农通杯”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中表现出色,从全省87所院校的1131个团队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银奖。

    参赛作品以城乡等值和发展建设为理念,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径,建设具有本土文化特色、现代生产生活方式、城乡功能互补,具有自我生长和持续更新能力和“永康特色”的美丽乡村。作品以毛芋形象为基础进行IP设计,形成品牌效应,打造文旅特色村落,进而实现全域、全季、全龄的旅游特色,将深度旅游和文化底蕴相融合,结合新技术开设旅游线路,带动乡村创新发展。

    此次获奖是对建筑艺术学院专业教学成果的肯定,也是对我院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度认可。我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努力,为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浙ICP备11036365-2号